竞技风暴
鲁能高度戒备赴西安 韩公政:千万别再出娄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1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西安遭袭一事尘埃落定,尚未走出阴影的鲁能泰山将士却不得不重返故地:联赛第23轮,泰山队作客西安挑战西安国际,因此颇有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无奈滋味。不过,记者从前方了解到,这次泰山队西行“应该”安全得多。

  由于一周双赛,前一天刚刚打完比赛,昨天下午,主教练图巴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韩鹏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

  今天下午,泰山队将飞赴西安,而俱乐部打前站的人员已经提前抵达,并与当地足协等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据悉,这次当地足协和公安部门对本场比赛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措施,从机场到酒店再到球场,以及交通方面,都有周密的安排。唯一一个问题是:球队到达西安后,将无法进行正常的赛场适应训练。原来是体育场正在举行运动会,泰山队将被安排到另外的场地。

  现在最令人担心的还有球员的心态。如何克服上次事件给队员带来的阴影也是俱乐部工作的重点。“按说西安方面的安保力度比较大,球队应该很安全。不过,还是千万别出什么娄子,再来一次,我们可折腾不起了。”

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不无担忧地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