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闸巴辛盼鲁能早日夺冠 赞日科夫是中超最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04 济南时报

  “大闸”巴辛的出色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山东球迷们的喜爱。泰山与天津一战,这位有着个性的“中国通”洋将的新发型赛后成为了球迷们议论的话题。随着泰山队夺冠进入倒计时,为泰山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巴辛期盼着这一幸福时刻早日到来。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巴辛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

  日夫科维奇是最佳外援

  日夫科维奇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尤其他的助攻成为中超球员中的佼佼者。谈到自己的老乡,巴辛伸出了大拇指。“我在12年前就认识他了,再加上平时的训练和日常生活经常在一起,所以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个善良的人,人品很好,也没有什么坏毛病。性格上,他属于比较内向的人,而我则相反,我总爱开玩笑,他却总是保持安静。在场上他兢兢业业,场下他可是个平静、稳健的人。”记者问一旁的日夫科维奇,谁将是今年最佳外援?对于这个问题,他的回答很干脆:“巴辛!”这时,一向张扬的巴辛却谦虚道:“我认为日夫科维奇才是今年的最佳外援。”

  鲁能

泰山最棒

  鲁能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泰山是最棒的球队,但鲁津之战进行的异常艰苦,尤其是上半时场面非常被动。对此巴辛认为:“与天津的比赛十分重要,毕竟当时联赛还有八轮,我们领先第二名15分,我们充满了对冠军的渴望,因此队员们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心态比较急躁,而且国家队的几位队员刚回到队中,配合上不是特别流畅,因此没有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下半场才是真正的泰山。队伍现在的成绩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有最好的球员,鲁能泰山也是中国最好、最规范的俱乐部。”

  渴望早日夺冠

  在今年的联赛中,巴辛坐镇后防,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经常冲到前场破门得分。谈到进球后的感受,巴辛说,他想的最多的还是球队早日夺冠,“我很喜欢破门的感觉,但是我的任务是防守。球队不断夺取胜利和奖杯最重要。至于谁进球不重要,只要能获胜,图巴进球也没有关系。”巴辛又不失时机的

幽默了一把。记者又追问道:“如果提前夺冠打算怎么庆祝?”此刻,巴辛收起了笑容,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辉:“我当然希望能够早日和队友一起享受夺冠的喜悦,但是冠军奖杯一天不到手,我们决不会又丝毫的放松,眼下我们要考虑的只有这周三的比赛。”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梁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