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兆军爱子百日队友同庆 示范张亚林女友如何抱小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5 半岛晨报

  尚未解除“三停”的胡兆军正沉浸在另外一种幸福之中。昨天他的儿子胡滨容过百岁,队友们齐齐前来祝贺,忙得胡兆军满头大汗。席间没有人提及关于球队的任何事情,但看到儿子就满脸带笑的胡兆军还是主动向记者们表示:“现在我正处于一个低谷期,但以后我一定会重新站起来的!”

  当父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胡兆军也一下子变得更成熟了。张亚林的女友贾妮妮
想要抱抱孩子,胡兆军在旁边像模像样地先做示范,“托住腰!小心点!”时间过得真快,几年前胡兆军给人留下的印象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子,现在他已是当父亲的人了。“晚上只要儿子醒了我肯定起来!有时候全家人哄他睡觉都不好使,我一抱他很快就睡。”胡兆军兴奋地自夸说。

  胡兆军夫妻幸福地围着儿子团团转,队友们也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张耀坤和陈东一起凑到婴儿车前,嘴里嚷着“看看三侄”。胡滨容小名叫“睿睿”,但喜欢开玩笑的张耀坤坚持要叫“三侄”。他的理由是,胡兆军在队里的绰号叫“三哥”,他的儿子自然是队友们的“三侄”。

  绝大多数实德队员都来了,就连权磊也从

医院跑了过来。他的胃痉挛还没有彻底痊愈,看过“三侄”之后,他还要回医院“报到”。吴俊也来了,离开球场这么多年,他明显有些发福了。朋友们轻松聊天,胡兆军忙上忙下。爱子一天天长大,胡兆军正幸福地走入另外一种生活。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