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复出启迪用兵新思路 张耀坤开始尝试改打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1 半岛晨报

  用唐田换下赵旭日,将张耀坤的位置向前移,与深圳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1分钟时,实德教练组突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张耀坤尝试着打一下后腰。“张耀坤有这个能力。”林乐丰赛后解释说。看起来,今后实德队的阵容又要增加一种变化了。

  让张耀坤尝试一下后腰位置,这样的想法由来已久。客场挑战厦门队之前,实德教
练组已经在训练中做出了这样的安排。不过,张耀坤的首要职责仍然是与季铭义一道镇守中路。那一次训练中他之所以换了位置,是因为他有伤在身,不能正常参加第二天的比赛。

  这一回情况不同,机会却一样。3球领先后,林乐丰安排唐田换下赵旭日,张耀坤第一次在实德队的正式比赛中担任后腰。“主要就是想尝试一下。”林乐丰说:“当时已经3球领先了,有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不试一下呢?张耀坤有这个能力,多尝试一下也好。”

  冯潇霆很快就要复出,3名国脚级中后卫竞争两个位置,不管谁坐在替补席上,都是一种浪费。尝试着解放张耀坤,这也为日后实德队的用兵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