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剑指联城却再遇夜战 主力铁闸停赛主帅忧虑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重返积分榜次席只有一天的长春晚报亚泰队来不及巩固自己的地位便被北京国安超越,好在后者比长春晚报亚泰队多赛一轮,且本轮轮空,而长春晚报亚泰队本轮的对手则是实力稍逊一筹的上海联城。因此,长春晚报亚泰队本轮过后将极有可能再次重返积分榜次席。今天14时,长春晚报亚泰队将乘机飞赴上海。本月24日19时45分,他们将在源深体育场挑战上海联城。

  唐京重返主力阵容

  自从卡巴雷罗来到长春晚报亚泰队后,他便成为中超赛场上一道不可逾越的一道铁闸,而他的存在也使得长春晚报亚泰队的后防线仅丢失15球,在中超15支劲旅中排名第三位。不过,由于上轮领到一张黄牌,累计四张黄牌的卡巴雷罗将无缘与上海联城一役。

  对于卡巴雷罗而言,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因故”缺席比赛。他第一次缺席比赛是第七轮长春晚报亚泰队客场对阵青岛中能的那场比赛。不过,那场比赛由唐京把守的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唐京的头球帮助长春晚报亚泰队取得了本赛季客场第一胜。

  在起程飞赴上海前,长春晚报亚泰队主帅陈金刚并没有因卡巴雷罗的缺阵而忧虑重重。他对记者说:“我们的后防线并不缺人,像唐京就是非常出色的后卫,他在本赛季前面的比赛表现有目共睹。”其实,唐京一直是长春晚报亚泰队后防线的中坚力量,只是由于张宝峰伤愈归队后,才进入替补名单。不过,这反映出长春晚报亚泰队的家底非常殷实。

  本赛季,长春晚报亚泰队共有6场夜战,而且均为客场。不过,从实战结果看,长春晚报亚泰队并不适应夜间作战,其战斗力远远不如白天作战时的威力。在已经结束的三场夜战中,长春晚报亚泰队只是在青岛中能身上取得了一场胜绩,而挑战大连实德和山东

鲁能时均吃到了败仗。此番夜战上海,虽然对手的实力弱于自己,但由于对手占尽天时、地利、人和,长春晚报亚泰队要想全取三分也并非易事。

  对于长春晚报亚泰队而言,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在上海作战。回想今天3月首次做客上海的情景,初登中超赛场的长春晚报亚泰队表现颇为拘谨,当时只为求得一个好头的陈金刚命令麾下将士全力防守,而0比0逼平上海

申花的长春晚报亚泰队也让球迷察觉到了这支球队的野心。

  然而,时隔5个月后,在中超赛场上大开大阖的长春晚报亚泰队早已没有了当时的拘谨,目前11胜4平5负、进30球失15球、积37分的战绩让球迷开始更加关注这支球队到底能走多远。不过,主帅陈金刚却对本赛季的终极目标避而不谈,他现在最关心的是如何解决夜间作战的难题,毕竟,9月10日客场对阵武汉光谷、9月24日客场对阵天津康师傅均是夜战,而这两场战役的结果对于长春晚报亚泰队能否夺得联赛亚军是不言而喻的。(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