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牌停赛不挫训练积极性 扬克尔期待用进球回报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0:47 东方体育日报

  咀嚼着香口胶,扬克尔赤着脚从房间走到了更衣室,一只跨进去之前,他还是有意地收住了自己的身体。“要签名吗?”他侧过脸,望了一望身旁的基地工作人员,“好的。”在意会到了答案之后,他用手执起了台面上的笔,抓着一个一个的足球,飞快地动了起来……

  红牌,把扬克尔被排除在了下轮与天津的人员阵容之外,即便是分不到黄背心,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依旧卖力。该下脚的时候,德国人也是一点儿不含糊。人群中,还是身高马
大的“大光头”尤其引人注目。由于拼抢过于激烈,他在一次对抗中和尤万相撞,庞大的身躯摔倒在地,嘴巴里却发出一声巨大的怒吼。见状,队友们都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这个训练也就此停了下来。经过检查之后,扬克尔确认无碍,揉了揉头之后,大个子很快又站了起来,重新投入训练。

  “教练批评球员的表现很正常,但我针对的只是那张红牌而已。事实上,那场比赛,扬克尔上半场表现非常好,裁判给红牌,也是在意料之外。”事过境迁,吴金贵对当日的大发雷霆做了自己的解释。但让他始料不及的是,因为那一次的暴怒,也引发了一些媒体对德国空霸的置疑声。而其间的一些表述性错误,也引来了扬克尔的一些情绪。

  因为那张红牌,有关扬克尔的负面报道一时间增加了很多,尽管他本人不懂中文,但还是通过一些英语媒体了解了外界对他的评价。而其中一些国内英语媒体报道中对一些事实部分的曲解和错误,则让扬克尔感到生气。有媒体报道把扬克尔和

申花的半年50万美圆合同,错报成为了50万欧元(折合64.2万美元)。这些事实上的出入,对处世严谨的德国人来说无法接受,扬克尔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作为前锋,在任何职业联赛中都会有进球的压力,对于这一点,我非常清楚。说到红牌对球队的损失,我很抱歉。”一张红牌显然没有挫败德国人的积极性,在这几天的训练当中,扬克尔的表现反倒是更加积极。客场与天津的比赛,他已经无缘上场,他也只好把目标放在了再下一轮联赛上。“前一段时间,我刚从伤病中恢复,虽然现在没有进球,但是我正朝着那个方向前进。我也非常期待能用进球来回报俱乐部以及外界对我的期望。”

新闻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