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租借协议达成 赴澳入倒计时康桥还是酷盖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0:4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结束了在医院治疗与恢复的张玉宁回到了康桥基地。由于申花日前已经与昆士兰狮吼队达成租借协议,张玉宁加盟澳超一事已经敲定,他也将于近期奔赴澳大利亚。与此同时,“张玉宁在申花最后一练”的谣传却不胫而走,而当张玉宁本人听到这个说法时也是一脸的疑惑,“不会吧?没有的事情。”

  下午5时刚过,申花一线队浩浩荡荡地走出了宿舍楼,上身一件白色背心的张玉宁在
队伍的最后面格外显眼。不过他没有紧紧地跟着前进的队伍,而是有意地放缓了几分脚步。在东方医院完成膝盖半月板手术之后,张玉宁也花了一个多礼拜的时间来做恢复和康健,之前还需要借助拐杖和外力行走的他,如今的脚步已经算得上轻盈,只不过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走走没问题,但是跑起来,跳起来就另当别论了,碰球就更别说了,还得有那么几天的时间。”

  上周,就在张玉宁还在

医院期间,
申花
俱乐部与澳超昆士兰狮吼队正式了达成了租借协议。张玉宁将以租借的方式转会昆士兰狮吼队一年,他的租借费用将由张玉宁本人和狮吼俱乐部共同承担,预计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在31岁的时候,一了自己出国踢球的愿望,张玉宁的心情也是异常开朗。因为手术的缘故,他在前往
澳大利亚
之前,将在上海就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新赛季澳超将于本月26日开幕,虽然他出发的具体日期目前尚无定论,但也将基本以联赛开幕的日期为基准。

  “合同已经签了,张玉宁应该算是澳超狮吼队的球员了。不过现在还没走,可以继续在康桥训练。”申花队副总戴春华表示,“他随时都可以离开(基地),也不用跟我们打招呼,至于宿舍,在走之前会继续让他使用。”按照比利时队医尤根的说法,张玉宁还要在这儿恢复训练一周左右。恢复训练,恢复为主、训练为辅,毕竟刚刚动完手术,张玉宁要跟上澳超的节奏并非易事。而张玉宁在简单的几圈慢跑之后,身体各个部位和关节的活动倒是费了他不少的力气。

  欲走还留总有那么几分思念,训练到一半休息的时候,张玉宁总会不自觉地把头转向旁边一线队训练的场地里,凝视许久,最后总被尤根的喊声打断,“来,继续练!”。对于张玉宁在澳超的前景,吴金贵表示了足够的乐观,在他看来张玉宁的实力不是问题,唯一不确定的便是身体因素。“如果张玉宁能够尽快地从伤病中恢复,那么他还是能够在澳超闯出来的。今年他的伤病太多,赛季前准备期也没有好好训练,肖战波、谢晖,也是这样的情况,这些对球员整个赛季的影响会很大。但我还是相信张玉宁绝对有这个能力,给球队惊喜的。”

新闻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