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津战错失多次破门机会 李金羽就差一层“窗户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53 济南时报

  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儿!李金羽鲁津之战错失了许多破门机会,这也让他本赛季的进球总数遗憾地停留在了“21”这个数字上,难道打破耶利奇的纪录真的很难吗?

  可以看出,李金羽这场比赛有两个极想实现的愿望:第一个愿望是帮助泰山拿下三分,进一步靠近本赛季的联赛冠军;第二个愿望就是能够进球,哪怕只进一个也好,那就可以让他一举打破耶利奇保持的21球的中超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

  强烈的愿望现在看起来是把双刃剑,面对队友们给他创造的数次绝佳机会,以门前嗅觉灵敏而出名的李金羽昨晚突然迷失了破门的方向。一次、两次、三次,李金羽起码有三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单刀,然而他却不是把球打偏就是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这对李金羽绝对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都想帮助大羽这场比赛打破21球的进球纪录,因此大家都尽量给他创造机会,可能是他太想打破这个纪录了吧,面对机会的时候有些急躁,而且他今天的运气确实不好。希望下场比赛他能调整好心态,如愿进球吧。”郑智和韩鹏客观地评价了自己的攻击搭档,并送出了祝福。

  “天津本来就是一支强队,并不好对付。而且来到咱们的主场,没有什么压力,更有利于他们的发挥。比赛打得艰苦也在预料之中。”比赛结束之后,李金羽浑身是汗,“我的记录?没有关系,后面的比赛多着呢,我还有的是机会。重要的是队伍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以后的比赛都会比较困难,我们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下一个主场,我希望球迷朋友们都到球场里面来,穿上橘黄色的衣服,我们全队要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梁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