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烽火重燃愈战愈烈 国安返回次席重庆继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8 北京晚报

  郑智梅开二度山东2比1胜天津

  山东队主场作战,但是取得领先的却是天津队,佐里奇作为天津的后卫却在上半场为球队打入一球。不过下半场的比赛完全成了鲁能攻击表演的时间,郑智两次冷静射门得分,帮助球队主场成功上演逆转。

  换东家就获胜辽宁2比0胜联城辽足两天前被葫芦岛宏远集团收购,程鹏辉也在三年之后重新回到辽足掌舵。结果,更换了新东家,辽足在主场就获得了大胜。首先是郭辉在沉寂数轮后,一记世界波为球队打开胜利大门,而队长小肇则锦上添花,帮助球队2比0获胜。

  杜震宇表现出色长春2比1胜青岛国足替补杜震宇状态非常好。本场比赛引来了谢亚龙的观看,而杜震宇则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长春

亚泰队如愿在主场全取三分,青岛队则继续向降级圈滑去。

  掀起得分狂潮大连5比0胜深圳本赛季的大连队可谓是厄运连连,国内联赛不景气,亚冠早早出局,即便是刚刚结束的东亚A3比赛,也是难逃垫底的命运。不过本场比赛他们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朱挺的梅开二度及扬戈、张耀坤、邹捷的进球,大连队轻松创造了本赛季球队最大的赢球比分。

  重庆继续垫底重庆0比2不敌武汉虽然主帅徐弘在客场逼平深圳队后,对保级依然保持着相当强的自信心,但事实上重庆已经成为了本赛季降级的最大热门。本场比赛武汉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依然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并由王文华取得开门红,邸佑锦上添花全取三分。

  扬克尔染红

申花0比0平沈阳申花本轮对手沈阳队排名靠后,核心球员陈涛又有伤在身,因此全取三分是上海人的惟一目标。但是虽然主场和实力均占有优势的上海申花队全场比赛完全控制住了场面,但无奈就是得势不得分。而来自
德甲
的大牌扬克尔更是动粗染红下场,申花也因此让出了联赛第二的位置。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