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染红吴金贵抱不平 重申空霸状态良好仍会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本周,申花遭遇双赛,红牌停赛一场的扬克尔将无法随队前往天津。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当晚回到基地,重新翻看了一遍比赛录像。“这的确是个错误的判罚。”吴金贵说,“不应该给红牌。”在比赛画面上,当时电视镜头正对准郑科伟将球传给拉米雷斯的画面,而扬克尔此刻正在禁区弧线附近,与王锁龙同时倒在了地上,“我把电视画面用慢镜头放出来,当时扬克尔正准备往禁区内冲,紧贴其后的王锁龙从后面推搡扬
克尔,并用左脚勾了扬克尔一下,以致于扬克尔在弧线附近被绊倒了,”当时主裁判孙葆洁就在两个人身边,他掏出了红牌,直接将两人罚下场。

  “很明显,这是对方在犯规,裁判掏出这张红牌有欠考虑。”吴金贵说,“我回来了之后,在房间里反复看这个镜头,从摔倒到两人互相推搡,扬克尔都不应该付出红牌的代价。”

  虽然吴金贵为扬克尔抱不平,但他在昨天下午的队内总结会上仍然批评了扬克尔,“虽然那张红牌不应该,但作为一名有名气的运动员,我还是要严厉批评他。”尽管如此,扬克尔的45分钟比赛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认同,因为这是他加盟

申花以来,表现较为出色的一次。连吴金贵也这样认为,“他的状态很好,比赛开始前的训练,我就感觉他的状态来了,所以让他首发。如果不是被红牌罚下,我们肯定不止进一个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