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破门无望李金羽无奈 战国际破纪录面临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8月20日这个晚上,运气不好的李金羽没有能够破门,打破耶利奇单赛季进球纪录的任务只能就留在了23日客场和西安国际的比赛中。只是,一旦李金羽在和西安国际的比赛中打破纪录的话,将不会有任何球迷能够在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8月18,中国足协公布了对西安赛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23日西安主场比赛进行无观众比赛,这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鲁能主场和天津的比赛此前曾多次打出很高的比分,所以对于李金羽来说,在主场观众面前打破纪录将是非常快乐的事情。而队友们也希望李金羽能够进球,“我们都盼望着李金羽能够进球,给我们带来胜利也打破纪录。”郑智、韩鹏等球员都这样告诉记者。

  然而,命运偏偏和李金羽开了个玩笑,本场比赛中李金羽的射门足有六七次之多,但不是打偏,就是被对方后卫挡出,或者被守门员神勇扑出。最可惜的就是下半场第30分钟,队友右路传中后,无人防守的李金羽小禁区内推射,天津门将赵燕明有如神助地把皮球给扑了出去,这样的球都打不进,无奈的李金羽也只能笑了。

  “首先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我们球队取胜是最重要的。”赛后李金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至于我,虽然没有打破纪录,但以后还有的是机会。我想这个事情就像我以前进球一样,以前进球有运气的成分,本场比赛恰恰相反,我想尽力地处理好每一个球,但运气没有站在我这一边。”

  由于西安赛场被取消了观众入场,而李金羽很可能在下一场打破纪录,如果这样的话这个纪录将没有现场球迷的见证。对于这样的情况,李金羽笑了:“如果下一场我进球了而没有球迷,那也没办法。不过我希望等我们再回到主场时,球迷们都能够穿上火红的衣服来给我们球队加油,那个时候大家会感到真正的乐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