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敌领头羊憾煞津门虎 刘春明对球员表现直言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15 每日新报

  虽然和领头羊山东队比赛输掉属于正常的事情,但是天津队的球员们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这场比赛天津队至少会得到一分。

  本场比赛曹阳停赛,而王霄则由于受伤无法参赛,这在客观上影响了天津队后防线的稳定性。替补上场的王磊和刘巍表现中规中矩,他们都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天津队的后防线今天变动很大,作为年轻球员我认为对他们的要求不能太高,今天的比赛,他们都还
不错。”队长王军这样表示。不过四人组成的后防线有两人缺阵,主帅用人必然是捉襟见肘的。刘春明在下半时两次被迫对后防线做出调整,如果天津队的后防线足够稳定,天津队必然会换上攻击手加强前场进攻。可我们看到的是在1:2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依然换上了后卫何扬。“假如说我们后防线人员齐整的话,这场比赛还不一定怎么着。我承认山东队强大,但是我觉得我们有取得一分的希望。”王军这样说。

  山东队的实力比其他球队高出一筹显而易见,而且通过郑智一个有争议的进球他们才取得了胜利。高接低挡的赵燕明至少扑出了4、5次有威胁的进球,对于1:2的结局他也觉得有些冤。“说实话山东队的实力确实强,但是今天我们的状态不错,这可能是从封训以来大家状态最好的一次了。他们的破门机会多,毕竟没有进球啊,下半时的进球让我们有些慌神了,后面又被郑智打进一个有争议的球,大家的信心可能受到了影响,后面的比赛就成了垃圾时间。”

  其实本场比赛之前,面对山东队,主帅刘春明在内部依然做出了争取要拿到三分的部署,“山东队不是没有输过球,赛季初的时候他们让联城打进了5个球,只是后来他们调整得快,又连续打弱一点的球队赢球来了信心,所以才到现在这个地步。我说山东队没什么可怕!”刘春明赛前曾这样说。事实上,天津队也正是这样做的,上半时的表现和1:0的比分都说明天津队还是有实力的。“这场球大家的表现还不错,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俱乐部方面对球员们的付出感到满意。”泰达俱乐部副总这样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