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核心球场享受生日PATRY 许愿盼力助鲁能多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80年8月20日,郑智来到这个世界上;2006年8月20日,这位中超联赛上最出色的前腰球员,第一次在球场上享受了自己的“生日Party”。

  从昨天下午开始,鲁能俱乐部就不断接到球迷电话,由于广大球迷都得知20日和21日分别是郑智和矫哲的生日,因此纷纷致电,希望他们能有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比赛开始后,郑智和矫哲都首发出场,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着作用。天津队的出色表现让比赛过程异常艰苦,这个时候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忘记了生日的事情,毕竟,球场上的胜利才是大家最需要的。

  一球落后,走进休息室的

泰山队依然信心十足,图巴没有恼怒,只是仔细布置着该布置的战术,他和他的球员相信,下半时一定可以打回来。吕征屡屡错失射门良机,
大羽
也只着急不进球,困难的时候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昨天的“生日佬”郑智站了出来。进球就是一瞬间的事情,郑智敏锐地预见到日夫科维奇的传球,插入对方禁区,用脚法骗过了门将。扳平比分后郑智跑向看台的方向,他没有忘记亲吻自己的戒指,“我一直是这样,在进球的时候希望和我的太太一起享受。”图巴和爱徒紧紧拥抱,分开的时候还不忘给他浇上点矿泉水,“我想让他凉快凉快。”图巴赛后笑着说。

  郑智一旦打出状态是可怕的,在打入第一个进球15分钟后,郑智用自己的技术在对方禁区内“闲庭信步”。随着一个个后卫倒下,天津队的大门洞开,轻轻地,郑智就帮助泰山队完成了反败为胜。“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歌的旋律响彻省体上空,此时现场球迷用自己的歌声为郑智送上了最及时的祝福。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球场上过生日。”比赛结束后郑智特意面向看台感谢球迷,“能在生日这一天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我非常高兴。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听到了球迷们唱的生日歌,感动就在心里。”即使是在接受采访,郑智也时不时地往看台上瞟一眼,他的爱妻正坐在那里。“今天的进球意义不同,我想首先献给我的家人,他们一直在支撑着我;其次我想献给队友和教练,我们合作非常愉快,今天的好成绩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感谢现场的每一位球迷,他们自始至终在支持着我们球队。”

  过生日总要许个愿,站在省体的草坪上,背景是众多兴高采烈的球迷,郑智许下自己的心愿——我希望自己的足球事业可以继续发展下去,更希望帮助泰山队夺得越来越多的冠军。

  摄像记者的镜头里,郑智是主角,矫哲在这个时候悄悄从他身后走过。今天是矫哲25岁的生日,位置和进球的原因使他没有成为昨天的主角,不过作为泰山队的主力队员,他一样可以享受“球场Party”的所有快乐。(特约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