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停胡兆军为儿子庆祝"百岁" 队友聚会谈婚论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2:14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8月20日中午,胡兆军在大连友谊宾馆设宴,为自己的儿子“过百岁”。实德队队友以及亲朋好友都送来了祝福,喜宴更像是一次球员和家属以及媒体记者的聚会。

  当11点20分孙寿博和马帅出现在大连友谊宾馆二楼餐厅后不久,实德队员便纷纷露面。年轻的都是结伴而来,有女朋友的则是双双而至。王圣带着女友第一个到达,接着扬戈
维奇的儿子和妻子也出现在了宴会上,唐田、张亚林都携女友出现在众人面前。张亚林的女友十分喜爱胡兆军的孩子,甚至亲自抱起来,胡兆军笑着说:“现在就应该学习一下啊。”扬戈维奇腼腆的儿子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他的可爱模样吸引很多队员,甚至胡兆军的亲戚朋友过来“观摩”。陈东没有带自己的儿子过来,他也是和妻子一同来给胡兆军贺喜。

  助理教练石磊和守门员教练王军也应邀出席了喜宴,在宴会上,记者还看到了已经消失在公众视野中的万达队员吴俊,还有刘玉建。不过整个宴会还是以实德队员为主角。整个喜宴就像一次家庭聚会,一位实德工作人员说:“很久没有这样的聚会了。”

  现在胡兆军还是处在俱乐部三停的处罚中,不过胡兆军现在的心情很不错,他一直在楼上楼下忙碌接送朋友,T恤都被汗湿透了。他和妻子推着小车将他的小宝宝送到来宾面前的时候,他的脸上全是笑容,“像不像我啊?”看着他兴奋的样子,大家都笑了。

  由于胡兆军在队中有“三哥”的大名,所以队员来了,都说看看俺的三侄子。小家伙长得白白胖胖,虽然中午人来人往,他一点也没有认生,很安静的躺在婴儿车上接见来宾。

  胡兆军告诉记者,他近期除了跟随马家军练体能外,更多的时间在照顾家人。胡兆军的儿子大名叫胡滨容,小名睿睿。孩子出生的时候胡兆军在韩国打亚冠比赛,他是通过电话才知道儿子降生的消息。不久胡兆军遭到俱乐部三停,一直没有时间照顾家庭的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和孩子在一起。

  胡兆军说他现在照顾孩子很有经验,晚上经常起来照顾孩子。有一次孩子晚上一直啼哭,家里的人怎么哄都哄不好,包括胡兆军的妻子和母亲,胡兆军说:“我来吧。”抱起孩子只消一会儿,就把孩子哄睡了。

  不见面不知道事情重复了,昨天权磊和赵明剑都穿着同样的红色坎袖T恤出现在喜宴上。权磊为了参加胡兆军儿子的百岁喜宴,是从

医院中偷偷溜了出来。因为急性胃炎他在医院中住了十天,这几天他就准备出院。他在宴会上看到赵明剑的时候,发现赵明剑和他穿着同一款式的T恤,由于两个人的左臂都有近似的文身,惹得很多人都问,你们是约定好的吗?

  权磊和赵明剑撞衫了,胡兆军和张亚林的婚期也撞车了。在宴会上大家开始谈论婚期的事情,结果发现,胡兆军和张亚林选择了12月份的同一天,两个人一个在香格里拉举行

婚宴,一个在富丽华举办结婚仪式,“你们俩商量商量一下,不如凑到一起举办吧。”石磊开玩笑说。

  胡兆军三停的解禁现在还遥遥无期,他正在利用这段轻闲的时间要把人生的很多大事都忙乎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