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武汉高温成为大敌 冠军已无望实德窥视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2:12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大连实德将在8月23日客场挑战武汉光谷,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最大的困难是客场的高温。大连实德在完成三连胜后,能否持续球队的上升势头,也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

  大连实德将于8月22日中午前往客场,他们采取常规做法,在比赛前一天前往客场。大连实德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考虑减少天热对球队的影响。武汉现在的气温大致在26度到
35度之间,武汉是有名的火炉,每次客场比赛都让实德队员十分头疼。减少在客场的时间,其实就是减少客场高温的影响,大连实德在22日下午1点乘机前往武汉,他们将下榻武汉东方大酒店,上个赛季他们就入住这家酒店,结果他们以1:0战胜当时势头强劲、甚至创造7连胜的武汉队。这次他们再次入住东方大酒店,或许要延续在武汉的运气。

  大连实德现在人员比较齐整,除了权磊和翟彦鹏因病无法随队前往,队中基本上没有什么伤病。赵旭日的膝伤恢复情况也比较理想,估计他的膝伤不会影响周三的比赛。一直传闻要复出的孙寿博能否随队前往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包括人员、阵容、战术的演练。但是目前实德虽然联赛排名还是在第六,但他们依然保持着争夺联赛老二的希望,而且这种希望很大。

  大连实德在5:0大胜深圳金威后,不经意间完成了三连胜,现在大连实德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第二名北京国安也只有八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八轮的情况下,大连实德虽然现在排名第六,但返回第二的位置,并不是一个梦想。现在实德最大的优势是,球队逐渐走出低迷的状态,开始在胜利中找到自信和状态。能否在秋季攻势中打出一个奇迹来,关键要看实德能否延续近期的强势。而下一场客场挑战武汉的比赛是对实德一个挑战,大连实德在近期刚刚凝聚的信心将在客场的高温天气中能否经受考验,将影响大连实德在联赛收官阶段的走势。武汉光谷在战胜重庆力帆后,已经积21分,跃居联赛第十一名,暂时脱离降级圈,球队在主场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拿到积分。

  大连实德和武汉光谷和比赛在8月23日晚上7点35分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