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获胜仍称不够完美 吉梅内斯急盼返沪拿下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在新掌门人程鹏辉上任以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连续三轮不胜后,主场全取三分使得他们在保级路上出坚实的一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主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比赛的胜利,辽宁主帅唐尧东对队员的表现表示了满意。“这是程鹏辉总经理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特别重视。”随后,唐尧东也直言比赛中暴露出来一些问题。
“我们的技术发挥不是特别完美。在上半场,我们太想赢下比赛,所以打得特别急躁。而且赛前我们就面临一些不利的因素,于汉超和郭辉在赛前发烧,我们还有两名队员停赛,徐亮也困伤无法出战。但我们的替补发挥特别出色,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最后,唐尧东对于辽足的保级前景表示乐观,“辽足现在有政府、媒体和球迷的支持,我们会越走越好。”

  而联城主帅则对失利表示无奈。吉梅内斯声称,“虽然我们输了,但是联城的比赛还是很精彩。辽宁在赛场上给我们带来了麻烦。一球落后之后,我们通过换人想尽力扳回比分。但辽宁的后卫非常出色。虽然输球了,但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有记者问吉梅内斯对于失利是否遗憾,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只是表明希望能赢得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心想赢得比赛,但出现了很多困难。一球落后时,我们想努力扳平,但辽宁队通过配合,很好地掌握了比赛节奏,拿下了比赛。我们希望下一场对阵长春

亚泰时能赢下比赛。”

  (夏长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