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业余传接球葬送三分 金德收获平局保级渐趋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申花交手之前,金德的目标便是只求一分。金德实力本来就弱于对手,再加上三名主力同时缺阵,实际上金德在心理上已经放弃了这场比赛。而申花坐阵主场等待这场复仇之战。在赛前,胜负的天平似乎已向申花倾斜,但申花申花糟糕的锋线和业余的传切技术自我葬送了三分。

  金德关注的是回到主场对力帆的比赛。只要能将力帆踹进深渊,金德就基本上保级
无忧。对于客场挑战强敌申花,金德将最高目标定在一分,对阵申花的比赛被放在了次要位置,研究力帆成为了重点。这当然也是球队的战略安排。据悉,为了在对阵力帆的比赛中占据先机,金德俱乐部已经派专人负责到重庆收集力帆的情况。

  然而随着扬克尔红牌离场,双方的较量陷入了僵局。失去了扬克尔在禁区内的头球优势,宋振瑜的压力少了很多。对金德来说,能拿一分就已经是胜利。而

申花在主场未能全取三分,吴金贵极度不满。

  申花队多名队员在传接球方面频频失误,甚至出现过很业余的传球动作。成亮在传球与停球方面就至少出现过三次很业余的失误。第36分钟,成亮在突破时收脚不住踢到了李春郁的下巴,被孙葆洁出示了一张黄牌。业余的表现让吴金贵难以忍受,终于在下半场用谢辉将他替下来。而场上核心李玮锋的表现也乏善可陈。第54分钟他在中圈的一次匪夷所思的传球直接传出边线,让人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金德有多名队员受伤倒地,甚至下场治疗,使得金德曾一度以9人应战。但稳固的防守仍然没有给申花太多的机会。而门将宋振瑜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他的上佳表现成为球队全身而退的首席功臣。申花还是有几次破门良机,但前锋拉米雷斯没能延续进球势头,浪费了好几次机会,甚至连打空门的机会都白白错过。

  申花在中超赛事中在主场还未输过金德,而且还有过几次屠杀对手的经历。在04赛季的

足协杯和05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坐阵主场的申花曾两次以6-1狂屠金德。但以目前申花糟糕的锋线和业余的传切技术,要想再现这种好戏似乎已成奢望。(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