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只给老殷一“点”旧情 再被逼平保级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31 新浪体育

  本报长春8月19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中超第22轮在休战了20天后重燃战火,客场作战的中能队以1:2不敌长春亚泰。比赛中,中能先给对手送上乌龙大礼,然后又被杜震宇打进一球,终场前,吕刚为中能攻进一个点球。

  在首发阵容中,主帅殷铁生没有派上有伤在身的谭望嵩,而是用叶荣顺担任右边卫,其他位置的先发队员与此前基本相同:守门员刘震理,三后卫是孙彬、威斯科和刘俊威,
双后腰吕刚和刘健,左前卫是白毅,前腰姜宁,双前锋是曲波和维利。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中能以防守为主。第6分钟和第9分钟,

亚泰队两名国脚王栋和杜震宇两次打出配合,杜震宇两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都将球打偏。此后亚泰接连获得禁区内的射门机会,王栋、埃尔维斯等人连续浪费机会,中能则没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上半场双方打成了0:0。

  下半场一开始,亚泰依然在进攻中打不开局面,两队在15分钟后接连换人,中能由谭望嵩换下了姜宁,亚泰则由王睿换下了王栋。第67分钟,王睿右路突破后传至门前,杜震宇与叶荣顺在后点争抢,叶荣顺不慎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中能0:1落后。第72分钟,又是王睿的右路突破,给禁区内的杜震宇制造了射门机会,后者晃开中能后卫,大力抽射中的,亚泰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两球。第84分钟,亚泰队曹添堡在禁区内获得一对一机会,刘震理伸脚将球挡出。第87分钟,亚泰后卫在禁区内拉倒了替补维利上场的中能外援法比亚诺,裁判吹罚了点球,吕刚将球打进,最终中能1:2败北,本赛季主客场都输给了亚泰。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