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金刚率队获胜仍不满 表示把握机会能力欠火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艰难战胜了保级球队中能,亚泰主帅陈金刚并不是很满意,他在发布会上批评了队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队员们上半场打得不好,创造出了机会却总是把握不住。”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陈金刚赛后依然对上半场的平局有些心有余悸:“队员们上半场打得不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却没有掌握好,这显示出我们在临门一脚方面还有问题。
”下半场换人后,亚泰才打开了局面,陈金刚也认为,正是通过这些调整,亚泰才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赢了球我很高兴,但队员们能够得到真正的锻炼,这才是最重要的。”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长春8月19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