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直言将用对攻战天津 锋线悍将因伤无奈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6 济南时报

  经过20天的联赛间歇期,中超联赛再燃战火。志在提前夺冠的鲁能泰山今晚坐镇家门迎战天津康师傅。作为目前中超两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球迷期盼他们能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泰山主帅图巴郑重表示,将与对手大打攻势足球。

  19日下午,泰山在俱乐部基地常规封闭训练。训练量不大,因天气凉爽,队员情绪非常高涨。图巴将队员分成两组,打起了分组对抗。不过让图巴挠头的是国脚韩鹏伤未痊愈
,今晚可能无法首发。分组对抗,图巴只让韩鹏随队打了一会儿。小将吕征前段时间一直坐冷板凳,憋足了一股劲,训练中他和另外一位小将王永珀积极性很高,图巴有可能让吕征顶替韩鹏,与李金羽搭档出任前锋,王永珀也有可能替补上场。而韩鹏亦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我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随时准备上场,不过考虑我的伤还没有好彻底,教练有可能在后半段派我出场。”韩鹏如是说。除韩鹏有伤之外,其他队员的状态不错。晚上,图巴召集队员观看了天津与北京、足协杯上一轮泰山与国际的比赛录像剪辑。

  从双方交战史看,

泰山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1次,泰山12胜4平5负,主场保持不败,尤其最近三个赛季,泰山对天津的战绩是6胜1平。本赛季联赛第一回合泰山作客津门以3:0完胜对手,心理优势明显。

  谈到今晚的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不能掉以轻心,“虽然我们主场有优势,但把优势转化成胜势才是最关键的。这场比赛的胜利对后面的比赛会起到积极的作用,这一点我们已经反复强调,相信队员们会完成好任务。”队长舒畅也表示,不能小瞧对手,“天津本赛季表现很不错,积分比较靠前,虽然我们占据主场之优,积分超出他们很多,但没有理由轻视他们,必须一开始就瞪起眼来,打好每一分钟比赛。只要打出正常水平,贯彻教练意图坚决,自然就能获得好的结果。”(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梁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