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员不整伤员血染训练场 对阵鲁能泰达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5 济南时报

  天津泰达一行昨天抵达济南,备战周日与鲁能泰山的中超联赛。虽然今年联赛首回合交手,泰达主场0:3输给了泰山,而且目前后防线缺兵少将,但主教练刘春明依然表示:“来济南,就是要全力争胜。”

  昨天19:00,泰达一行来到省体进行适应训练。由于曹阳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主力中后卫王肖右腿有伤,泰达后防吃紧。前不久的训练,年轻小将李成华和外援亨利狠狠地撞
在了一起,眉骨处受伤。训练时头缠绷带的李成华十分卖力,不过伤口很快就将绷带染红。

  训练中泰达并没有特意演练防守,而是重点强调了移动中的横向和纵向过顶传球,要求队员们尽量快速出球。看来客队还是不想放弃自己的进攻,毕竟泰达的进攻在中超诸强还是相当有特点的。联赛间歇期,泰达在团泊洼基地封闭强化训练,与征战

足协杯
泰山
相比,全队得到了难得的调整。对上次三球输给泰山,泰达上下十分窝火。主教练刘春明表示:“由于伤病和停赛,队里有几名主力将缺席周日的比赛。不过我们还有不少实力不错的队员,而且前一阵封闭训练效果很好,我们对这场比赛有充分的准备。”

  有记者让刘春明谈谈今年的泰山以及周日比赛的目标,他表示:“泰山今年表现不错,积分榜上一路领先。整体实力、个人能力都很强。自从1:5输给联城之后,泰山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我要强调的是我们不会害怕对手,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全力争取胜利。当然在客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记者 訾言 实习生 梁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