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济南静待津门虎到来 舒畅直言找不出不胜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经历了20余天间歇期的中超联赛将再次交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也许是受到了上周“西安事件”的影响,所有媒体和球迷们的注意力仿佛还停留在足协对西安赛区的处罚和俱乐部对此的反应上。然而对阵天津的恶战就在眼前了。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进行了封闭性训练,针对队伍的情况和明天的对手,主教练图巴布置了详细的作战计划。近日的济南天气凉爽,队员们的训练兴致也大为高涨。队长舒畅
在后场不断的大声指挥着队友。训练结束后,他对记者说:今天喊得我嗓子都快哑了,不过这是我的责任。作为队长,作为后卫,我在后面对全场的形式看的比较清楚,很多时候需要提醒一下队员,尤其是在防守中,对于保持队形和位置很有帮助。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

鲁能
泰山
曾经在客场3:0完胜天津。令众人羡慕的前场三叉戟:韩鹏、郑智和李金羽各入一球,让对手输的心服口服。此番主场作战,正印前锋韩鹏因为有伤在身,就算能够上场也未必能发挥正常水平。前场的制高点受到影响,鲁能的进攻势必有牵连。面对人员问题,队长舒畅表示:作为主力前锋,韩鹏没法上场肯定对我们有损失。但是现在的主力队员状态都不错,我们队里还有很多有实力的年轻前锋。我觉得到时候教练会给他们机会。

  天津是鲁能的老对手了,双方交战记录数十次。面对明天的比赛,舒畅只有一句话:客场我们赢得了比赛,主场没有理由不拿下天津。

  (鲁能泰山官网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