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豪华六大锋将组合今成笑话 扬克尔俨然标准废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一场尴尬的0比0,对手是实力从未超过申花的弱旅沈阳,在本季中超联赛申花首尝败绩也是栽在沈阳手里,那场比赛打跑了刘云飞的位置,而今日虹口对阵沈阳,打跑的不仅是球迷对申花耐心和期待,也再次把申花曾号称的六大国脚前锋这一猛笑话打的体无完肤。

  今天的比赛申花的机会如阿森纳对维拉一样,从第1分钟一直出现到最后1分钟,但
几名前锋就是把握不住,让赛后的吴金贵连装点笑容的兴趣都没有,如果说拉米雷斯不可能要求他场场入球的话,那么谢和扬呢?难道进一个就那么难?尤其是扬克尔,相信本场比赛后,球迷对他的热心和耐心应该降到低谷,大光头的足球历史已够丰富的了,选择退役是对上海人民最好的报答。

  遥想卡斯滕-杨克尔登陆之日,原本想扮世故一些的吴金贵驾不住记者三问两问,开始猛夸起还没开始打比赛的扬克尔,什么他象一头斗志昂扬的牛,看到红的东西就来劲,就等一声令下破闸而出了!

  今天这头德国牛到真的是见红了,只不过是一张莫名其妙的红牌,话说过来,今天上半场扬克尔好不容易打了象样点,至少有脚真正威胁的射门,却因为和对手的无谓争执而下了场。德国人来了后,申花打了

足协杯、亚冠,四国赛,还有对香港杰志的热身赛,零零总总的比赛有十来场,扬克尔只要不伤,每场必上,结果呢,除了几脚可笑的面对空门铲射不入外,就只有他今天那脚射门算是其最大的精品。在四国赛申花以多打少压制曼城在半场,扬克尔数次得到机会,但全部打得离谱,在再次面对空门铲射未果后,他将大光头埋在了草里,他应该明白,面对质疑甚至愤怒的目光,鸵鸟战术是他唯一法宝。

  上海的球迷和媒体自诩为国际化,但在扬克尔签约问题上,完全被中德经纪人耍弄,除了极其个别的真正

德甲球迷和申花相关人员知道他在3月份就被凯撒斯劳滕解约成自由身外,更多的球迷竟然相信他是租借而来的身份,于是乎既然是租借来的德甲现役队员申花为何还要卡出场数这种疑问很快在论坛上化为球迷们山呼
海啸
般的漫骂。现在来看,申花对扬克尔7成上场数的限制条款还不够狠!

  四国赛期间扬克尔的出现让许多英国和西班牙的球迷深感震撼,这是一个在欧洲声名绝对不低的人,扬克尔的存在很好地起到了宣传上海的作用,所以要退役的话,有关外事部门可以给他某友谊奖项发发。

  在扬克尔来之前,外界对申花的定义是五大前锋五大国脚,“伟绩”一堆的德国人来了后,就升格成六国脚,六个国脚前锋到底贡献了什么?除了拉米雷斯,其他五个是以进球为己任的前锋吗?拉米雷斯是当初被骂的最惨的人,不仅球迷骂,连一些被他挤出阵容而只能上主席台看球的队员也骂,拉米雷斯现在完全有资格说:他的能力爆发不需要扬克尔这样的废材来激发!申花任何一个前锋也没有资格来指责,想指责可以,拜托进个球,哪怕手打进去也成!

  来看看我们中国自己的四大国脚前锋,谢晖除了口才快赶上蒋承稷外,破门运气早就远离他去;行事特别的张玉宁根本就没兴趣在申花踢球;郜林给人感觉就象没练过射门,而刺青少年毛剑卿就算没犯什么事,他在边路活动的特点也注定了他在申花替补的命运。还有一名国青队的沈龙元,同样也是善打边路的沈,先要解决的问题远不是得分,而是身体对抗强度和最起码的传球精度,否则不是第二个杨纯刚就是第二个张勇。很显然至少在本赛季,所谓的前锋云集就是一次彻底失败的人物囤积。

  当然申花还是本赛季亚军的大热之队,吴金贵倡导的攻击型打法让球队的得分点非常多,但作为最重要的摧城拔寨的前锋线,大幅度调整是必须进行的,二队的前锋线能力不敢恭维,不可能作为下赛季提拔的首选,实用型外援和国内一线前锋依然是申花考虑的重点。而本土前锋的培养也应该成为申花教练组们重点研究的课题。谁将是上海滩下一个柳海光和朱有宏,对上海本地球迷来说,将要成他们期待多久的梦想呢?(图鲁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