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阿尔维斯碰撞遇尴尬 德甲大牌中超难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3:27 新浪体育
扬克尔阿尔维斯碰撞遇尴尬德甲大牌中超难破进球荒

(扬克尔王锁龙双双获得红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轮申沈大战,扬克尔与阿尔维斯成了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人都是来自德甲的大牌球星。正当球迷期待看到这顿德甲德比大餐时,两个人却以各自的方式尴尬地上演了半场德比战。

  扬克尔阿尔维斯同遇信任危机

  虽然两人都是曾经的德甲老将,但两人今晚的中超会面却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交手。两人在德甲唯一的一次交手还是在德甲2001-02赛季第32轮,拜仁主场3-0击败柏林赫塔,扬克尔在第86分钟才替补出场,因此他与阿尔维斯的交手也就那么几分钟。他们也没想到在职业生涯的暮年会在中超赛场上再度相遇。

  这两位

德甲大牌目前却又同病相怜,作为各自队内重点引进的大牌外援,他们却都没能发挥出相应的作用。扬克尔来
申花
后表现低迷,现在已坐到了替补席上。而阿尔维斯经过一场半的中超演出后,连金德队友都对他不抱什么希望了。目前两人都声称需要时间适应中超联赛。

  德甲两大牌仍难破进球荒

  本场比赛开始,两位德甲球星都得以首发出场。吴金贵希望借助扬克尔的空中优势敲开对方大门,而金德目前缺乏前锋,因此阿尔维斯也得以再度首发出场。

  第8分钟时,阿尔维斯便得到了他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第黄牌。只是一个普通的越位,阿尔维斯对判罚表示不满,与裁判争辩,结果主动领到了一张黄牌。随后不久,沈阳队反击,长传对方身后,阿尔维斯再次被判越位。

  第22分钟,申花在前场展开一次反抢,随即在左路发动一次进攻,13号陈亮突破后左脚横传门前,扬克尔倒地铲射打在横梁上。这是申花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但除此之外,扬克尔便很难看到有威胁的射门。在金德后卫的紧盯下再也难有作为,几次门前抢点也没能发挥出身高的优势。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扬克尔与王锁龙互相报复对方,结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双双逐出场外。对于扬克尔半场的表现,赛后吴金贵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加盟申花以来还未能给申花带来进球,而难得的一次首发上场机会又以一张红牌来结束比赛,扬克尔的表现让申花极度失望。

  反观阿尔维斯,其表现并不比扬克尔好。开场不久便几次陷入申花的越位陷阱,甚至还因为对一次越位判罚不满而与裁判争论,结果无谓地领到自己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张黄牌。

  也许是还没有适应中超赛事,在场上阿尔维斯与队友的配合明显不够。缺乏队友的支持,阿尔维斯对自己在场上孤立无援颇感无奈。在赛前他就曾声称自己如果有可能突破,那么就不会选择传球,也许突破会为自己创造一些射门机会。在这场比赛中,阿尔维斯在禁区边沿带球时更多地选择了带球突入禁区,只有当多名防守队员夹击时才将球分出来。

  下半场开场,金德队主教练走马换人,用王家铎换下阿尔维斯,这样在锋线上金德只剩下一名前锋。这既与阿尔维斯的表现有关,也因为库夫曼想守住平局,只求在客场带走一分。赛果也证明的库夫曼的正确,赛前将最高目标锁定在一分的金德队如愿全身而退,这样,他们在下一场对阵重庆力帆时将手握7分的优势,如果能在主场击退副班长,那么金德的保级前景就一片光明了。(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