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直言青吉战无特殊含义 陈金刚释王栋被换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下午,中超第22轮在联赛休战20天后重燃战火,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为了争夺亚军面对昔日恩师殷铁生所执教的保级球队青岛中能没有心慈手软,凭借国脚杜震宇的两个进球,最终以2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全取三分,重返积分榜次席。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并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表示:感谢球员们在困难的情况下,面对实力超出我们的长
春亚泰队,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球,从场面上来看这是我们全队的努力,也是我们在今后的保级战所得到的一种认可。另外,由于保级战还有7场比赛,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在做好每一场比赛的准备,7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苦的历程。

  由于殷铁生曾经在长春

亚泰执教过4年,在谈到本场比赛是否有一种特殊的意义时,殷铁生说道:没有,作为教练来说,首先要考虑的是比赛,要考虑到这支队伍的成绩,因此这是一场非常平淡的比赛,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长春亚泰队主帅陈金刚:上半时我们打的不太好,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但是球员们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我们换了几个球员,机会逐渐把握住了。另外杜震宇的两粒进球让我的心情非常高兴。虽然我们的球队在联赛的第一阶段打的不错,开局很好,但是在余下的比赛中也是一个很艰苦的过程,这对我们刚刚升上中超的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考验。王栋中途被换下场的原因是,由于他在国家队中右膝受伤,我们把他换下来,主要是进行一下人员调整,从场面来看,这种调整也是正确的。(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