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没夺冠指标还有荣誉 只待足协杯与鲁能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6:06 半岛晨报

  过早丧失夺冠希望令实德队在剩余的中超联赛中无所追求,多年来一直习惯于站在联赛最前列,现在却突然失去了目标。在成绩上,第二名还是第七名对于实德队来说都没有什么区别。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队员们将会就此放弃努力。没有指标,但他们还要追求荣誉。

  联赛刚过半程,实德队就被鲁能甩开。对此,大家都感到非常失落。不过,努力打好比赛依然是基本要求。一名主力队员表示:“想要拿到太好的成绩是不可能了,但也绝对
不能打得太差。不然的话,面子上也不好看。怎么说我们也是上赛季的冠军,今年排名也不好太靠后了。”

  输掉了A3之后,

足协杯成为了队员们的主要话题。现在他们已经将一只脚迈进了决赛,只等着11月中旬与
鲁能
一决高下了。此时,联赛在球员们心目中的位置进一步降低。“联赛还有什么好说的啊,我们就等着打足协杯决赛了。”

  没有放弃,但心劲也不是特别足,这就是实德队员们的真实心态。此种情形下,这段时间以来俱乐部一直在加强着鼓动工作。昨天林乐丰又向大家提出要求,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一定要全力以赴,要努力打好今年剩余的比赛。夺冠甚至争亚都已无望,但实德毕竟是8届联赛冠军。如果就此打得松松垮垮,也确实说不过去。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