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鹏辉再度出山救辽足 反常亮相背后暗藏巨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6:0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4时30分,对于辽足来说或许是一个未来一段时间内足以铭记的时刻。曾经在2003年离开的总经理程鹏辉再次回到了辽足,他带给辽足的不仅仅是一个职业经理人的角色,更是一个重生的机会。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些重量级的人物全部出现在记者的面前。作为辽足的二股东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代表,周铁民主持了新闻发布会。“想必大家也都清楚我们
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目的,那就是程鹏辉先生将担任辽足新的总经理,对于程总我想在座的记者大部分也不会感到陌生,他和诸位也是老朋友,原来就曾经担任过辽足的总经理,这次回来我想大家在交流和合作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陌生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辽足,一如既往地支持程总,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希望辽足能够重现当年十冠王时期的辉煌,我想在程总的带领下,球队一定会有一个新的变化!”

  随后周铁民也宣布

辽足原来的代理总经理,也是众所周知的过渡性人物隋岩将担任辽足的常务副总的职位。最终终于轮到程鹏辉发言,但是让记者们感到遗憾的是,程鹏辉改变了他以往程大炮的作风,甚至有些惜字如金,“作为辽宁人我深爱这支队伍,我会竭尽全力为辽宁足球做出贡献。”

  程鹏辉以往无论在哪支球队上任都会豪言壮语一番,而这一次却十分反常,难道真的会有巨大的惊喜留在后面?

  对于葫芦岛宏运集团这次收购辽足股份到底支出多少,会上所有人都不透露,逼急了就以“这是商业秘密不能说”来搪塞,不过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宏运集团这次占了不小的便宜,由于辽足原来的大股东急于脱手,转让的价格被压的很低,远远低于原来估计的2500万,具体数字应该在1500万左右!(于晓)

  各方反应

  队员:能按时发工资不?

  程鹏辉重返辽足的消息第一时间也传到了正在抚顺备战的队员那里。记者联系到几名相熟的队员了解到,大家对于这件事的反应并不太强烈。

  一些年纪稍大的队员说道,“程总当初来辽足其实也做了不少好事,起码那个时候辽足还风光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出走北京的事最终证明是最大的失败,但是我想这里面也不全是程鹏辉的错,说白了他也是给别人打工的,有些事也是身不由己。其实谁来都一样,我们都是踢球挣钱,我们关心的就是到时候能不能按时给我们发工资,别管黑猫还是白猫,能抓着耗子才是好猫!”

  唐尧东:但愿辽足好起来!

  正带队在抚顺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的辽足主帅唐尧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这次总经理更换其实我也预见到了,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但是既然已经走出了这一步,我们就只有接受现实。”

  对于自己此前曾经一度提出的辞职,唐尧东表示:“当时也是被辽足的现状逼的,要什么没什么,还让我们打出好成绩,这不难为人嘛?可是现在我们的情况好了许多,俱乐部刚刚又给大家补发了奖金和工资,队员们的训练质量也提高很多,最主要的就是大家又都看到了希望,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再接再厉,争取在联赛的第三阶段打出我们辽足本有的气势,但愿辽足从此好起来!”(于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