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租借登陆澳超 怒吼视其表现决定是否正式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经过连续多日的磋商,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终于就张玉宁转会一事签订合约——张玉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澳超怒吼队,租借期至2007年6月30日。

  尽管双方都不愿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记者侧面了解,此次怒吼队支付给申花的租借费应在10万至20万元人民币之间,而张玉宁在怒吼队的年薪则为60万元人民币左右。
同时,怒吼队相关负责人已明确表示,在一年的租借期内,如果张玉宁能证明自己的能力,那么下赛季怒吼队将考虑正式引进张玉宁。

  在得知签约的消息后,张玉宁非常开心,他表示,尽管刚刚完成手术,但他对自己在新球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一定可以在

澳大利亚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周后,张玉宁将只身前往澳大利亚,他的女友孙佳怡则留在上海筹备婚礼,10月份张玉宁回国完婚,之后,他将携妻子一同前往澳大利亚生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