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客场挑战大连实德 阵容不整王宝山拿1分就算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4:38 南方都市报

  在休整半月后,中超今日也将重燃战火。上一轮战胜沈阳金德之后,深圳金威的一只脚已经迈到了保级的岸上,球队上下心态都显得比较轻松。今晚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丝毫不见队员们在赛前的紧张,对于主教练王宝山来说,只要拿到1分就算胜利。

  此前两队在联赛中交锋19场,深足1胜6平12负,只在2002年客场赢过一次,一直都处于下风。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深圳队也在主场咽下败果。

  此外,阵容不整也让王宝山根本不敢对这场比赛有过高的期望。累积4张黄牌的李毅遭遇停赛,“玻璃人”薛申又扭伤了脚踝,年轻队员葛维髌骨骨裂,王宏伟和李健华是老伤号,客战大连深足至少有4名主力缺阵。不过累积4张黄牌的李毅停赛并非坏事,注销了身上的黄牌后他可以在接下来的保级大战中轻装上阵。

  对手方面,孙寿博在“三停”447天后有望重新镇守实德大门,而希望之星冯潇霆在传出赴意甲踢球的消息后也已经回国并参加大连队内训练。实德主力队员的回归和状态的提升对深足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从两队心态上看,实德夺冠无望,只能把希望寄托在

足协杯上,而深足是保级在望如释重负。由于阵容不整,王宝山只能排出尹小龙与赵昆的锋线组合,定位球仍然是攻击乏力的深足在比赛中的重要法宝,总之,面对大连,深足能拿1分就算赢。

  实习生 黄哲鑫

  其他对阵

  长春VS青岛  今日15:35

  重庆VS武汉  今日19:35

  

申花VS沈阳  今日19:45

  辽宁VS联城  明日19:45

  山东VS天津  明日19:35

  北京VS西安  明日19:35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