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常时期非常手段 生死战前辈恩才下令收缴队员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4:17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张琳重庆报道)围绕着一场生死战的较量绝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场外的较量可能更加惊心动魄。昨日,武汉队接到通知:手机全部上交,赛后归还。

  裴恩才承认,采取这种措施是近几年来队里少有的。除了“收缴”了队员们的手机外,此次远征重庆,队里还特意带来了很少随队打客场的助教常卫魏。裴恩才的考虑是,常卫魏在重庆踢了多年球,在这里有不少朋友,万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方便教练组及时掌握。

  此前有消息称,击败力帆,俱乐部将重奖120万元。裴恩才昨日否认了这个消息。不过他透露,前两天,俱乐部为所有球员补齐了今年联赛拖欠的所有奖金和工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