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骏坦言每一场都是硬仗 联城继续在保级圈中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49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 联城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不错,但远还没有到保级无忧的地步,尤其是在本周末联赛重开之后,他们将连续遭遇同在保级圈中挣扎的球队。

  “从表面上看,我们接下来的几个对手在实力上都算不上强大,但是我敢保证,他
们每个人都会在比赛中拼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联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刘骏说,“他们和我们一样,都还没有完全脱离保级圈,大家都是难兄难弟,都会为了保级用尽全力,这样比赛的难度真的不小,每一场都是硬仗。”

  从赛程安排上来看,从本周日晚起,联城队将连续遭遇辽宁,长春,厦门和青岛,在这四支球队中,除了长春

亚泰之外,其余都仍然在保级圈中挣扎,而实力算不上非常强大的联城当然就有可能成为他们为保级而掠夺积分的最主要对象之一。例如辽宁队,他们在成功移交并且补发了队员的工资奖金之后,就喊出了要在主场必须战胜联城,在保级大战中掌握主动权的口号。

  目前,联城队在联赛积分榜中以22分排名第9,虽说距离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有9分的差距,但考虑到联赛还有整整八轮,因此吉梅内斯还不敢说出球队保级已经成功的“大话”。“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虽然我们认为以我们球队的实力,不需要为保级而担忧,但是作为一名主教练,必须考虑到有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说到这里,吉梅内斯又谈到了主场对金德的那场比赛,“那是一场完全应该取胜的比赛,但最终我们只拿到了1分,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上任以来球队表现最差的一次,这让我感到非常生气。这种情况在后面的八轮联赛中绝对不允许再次出现。”

  据悉,联城队今天上午已经出发前往鞍山,备战明晚的这场比赛。“比赛目标非常简单,当然就是全取三分。”球队主力队员常琳说,“这两周训练调整下来,我们大家的状态都比较好,主教练吉梅内斯也为球队制定了不少新的战术打法,我相信这场比赛胜利对于球队来说不会是太大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