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赛区接受处罚认真整改 确保不再出现类似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在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后,西安赛区组委会昨日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诚恳接受处罚,认真进行整改,确保今后不再出现类似事件。

  在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后,陕西省体育局、省足协、省足球管理中心、西安市公安局、西安赛区组委会和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俱乐部的有关负责人昨天下午召开会议,共同商讨
如何采取切实措施来确保西安赛区的安全、使中超联赛能顺利进行。

  “中国足协的处罚是正确得体的,这有利于我们改进工作,对此我们表示诚恳接受,也已经制定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在获悉中国足协对西安赛区的处罚决定后,陕西省足协主席和西安赛区组委会负责人积极面对这一处罚。

  为确保中超联赛顺利进行,最后共同制定出了五条具体措施,并将这五条措施上报给了中国足协。五条措施的具体内容为:第一,呼吁媒体正确引导球迷,使球迷树立尊重对方、尊重裁判、理智对输赢的良好意识。第二,责成西安浐灞俱乐部尽快拿出退票方案,确保购买了23日比赛球票的球迷利益不受损害,并且要求俱乐部教育球员要在比赛场上树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良好作风。第三,近日西安浐灞俱乐部将与球迷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如何营造文明球市进行商谈。第四,加强赛区硬件建设,彻底杜绝可投掷物品进入球场。第五,采取严密的安全保卫措施,确保参赛球队和执法裁判的安全。

  另据有关人士介绍,8月15日,陕西省足协已经致电山东省足协和

鲁能俱乐部,对8月12日出现的不愉快郑重道歉。热诚欢迎鲁能俱乐部23日到陕参加中超联赛第23轮的客场比赛,西安赛区组委会已就本场赛事作出重点布署安排,保证客队工作人员、运动员的安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