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承认对手攻击力一流 图巴希望与“康师傅”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 张清晨)本周日,泰山队将迎来强敌天津康师傅队。谈到这个对手,图巴甚是重视,“他们是中超攻击力仅次于我们的队伍,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今天下午,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认真备战,全队上下对拿下对手信心十足。

  由于阵容比较齐整,图巴安排队员打起分组对抗。对抗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正式比赛,所有队员都在贯彻着图巴地面进攻、快出球、紧逼抢的要求,联赛首席射手李金羽虽
然最近的比赛比较密集,身体有些疲劳,但在今天的训练中他仍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不仅自己频频射门得分,而且还经常大声招呼队友在前场进行紧逼。训练结束后,球队核心郑智留下来进行了任意球训练。稍感遗憾的是,韩鹏还在单独训练,图巴在谈到韩鹏时表示,“他今天的状况要好多了,至于能否比赛还要看最近两天的恢复。”

  谈到天津队,图巴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天津队是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讲究进攻,我希望他们能和我们对攻,这样才会吸引球迷。”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

泰山队在与天津队的交锋当中,主场几乎全部取胜。只有一次例外,然而这正是1999年——泰山队第一次夺取联赛冠军的年份。今年联赛的冠军基本成了泰山队囊中之物,比赛的结果会怎样呢?对此,图巴表示:“这个数据只能说明以前的事情,其他的什么也证明不了,周日的比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我们会像打决赛一样全力争取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