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鹏辉出任辽足总经理 周铁民:实际是职业经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14 沈阳日报

  本报讯程鹏辉又杀回来了!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宣布:辽宁省体育局决定,聘请程鹏辉担任辽足俱乐部总经理,指挥辽足完成保级任务。

  8月4日,二股东强势介入辽足,并任命隋岩担任辽足俱乐部负责人,主持俱乐部工作。整整两周之后,辽足再次爆出人事地震:曾在2001年担任辽足总经理的程鹏辉杀了个“
回马枪”,重返辽足,隋岩则被正式任命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对于这一系列人事变化,周铁民解释说:“隋岩同志主持俱乐部工作是我们强势介入的第一个步骤。之后,我们接连做了几件事情,包括对教练和球员提出新的要求,组织封闭训练,加强后勤保障,补发工资奖金。这都是为了辽足保级这个中心工作。现在程鹏辉出任总经理,可以看作是第三个步骤。今后我们还要有一些动作来完善俱乐部建设。”

  周铁民将程鹏辉定义为“职业经理人”:“省体育局决定聘请程总,主要是因为程总经验和阅历非常丰富,曾经先后担任重庆和

辽足俱乐部的总经理,对辽足特别熟悉。我们之间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对辽足的建设和发展达成了很多共识。省体育局孙永言局长多次主持召开会议,最终很慎重地做出了这个决定。今天下午,我们先给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开了一个会,先让大家明白,我们的命运和目标是一致的。下一个阶段,辽足俱乐部将在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团队精神和氛围营造上下功夫,真正树立辽足的新风气新形象。”(张膺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