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鹏辉复辟辽足有望转让 坦言俱乐部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0:43 新京报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姚国繁)昨天16时30分,辽足俱乐部对外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省体育局聘任程鹏辉担任辽足俱乐部新老总、聘任隋岩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

  这也暗示运作两个多月的辽足转让一事即将尘埃落定,在张海掌控辽足接近三年之后,辽足即将与以张曙光为首的大股东彻底告别。据悉,辽足的新东家将是葫芦岛宏运集团。

  其实,程鹏辉回辽足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辽足转让开始的那一天起,程鹏辉在中间就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正是在他积极联系之下,葫芦岛宏运集团决定收购辽足大股东股份。无论是在葫芦岛宏运集团还是省体育局眼里,程鹏辉是新辽足老总的最佳人选,他担任俱乐部总经理顺理成章。

  时隔三年多,程鹏辉再次回到了

辽足。三年前,程鹏辉担任辽足俱乐部总经理,他与俱乐部股东、球队之间度过了一个相当长的美好时光。三年后复辟,程鹏辉对眼前的辽足形势非常不乐观。

  “辽足不仅是保级,未来的路还很长。”

  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对于“葫芦岛宏运集团就是辽足的新东家”,程鹏辉连连否认,一口气用了三个“没有这回事”,周铁民也表示“现在还没有到签转让合同的地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