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备战瞄准领头羊 刘春明考察队员弥补曹阳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39 城市快报

  随着国足比赛的结束,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的争夺迫在眉睫。本周日,天津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刘春明带领球队正在加紧备战,以迎接严峻的挑战。

  天津队从8月3日就进入了备战下一阶段联赛的工作,经过一周多时间在团泊洼基地的强化训练,队员们的体能和球队整体战术有了一定的提高。昨天下午,球队返回民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的战术演练。主教练刘春明在安排了技术练习后,在炎热的天气下还带领
球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高强度对抗练习。“今天是赛前最后一个大量练习,正好可以通过这种高强度的对抗来考察队员们的状态,然后为确定首发阵容提供依据。”一位教练这样表示。“这是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而对手又是排名第一的山东队,对咱们的考验很大。”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目前天津队排名第5,要想稳固成绩必须打好后面的比赛。

  由于本轮国脚曹阳停赛,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刘春明也考察了多名队员来填补曹阳留下的空缺。“与山东队这场比赛,我们的防线将遭受很大压力,所以在曹阳不能登场的情况下需要重新调整阵容。”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刘巍、李成华等队员近来状态不错,他们有机会首发登场。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今天下午将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次演练。届时主教练刘春明将根据山东队的特点,对球队进行针对性的战术讲解和布置,然后球队在明天上午乘车前往山东济南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今天训练结束后,球队体能储备和状态调整的工作已经结束,明天下午再把山东队的情况向大家直观地介绍一下,备战工作就基本完成了。”一位教练这样说道。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