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我们第一次见面“贼土” 其实爱情不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47 足球-劲体育

  都说我的感情故事很神秘的,真的很神秘吗?其实一点都不神秘,过去不说,是因为确实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现在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自然就大大方方地拿出来,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我想,在感情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觉得合适。我觉得那句特俗的话有时候还说得真是很灵:我和佳怡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

  我也没有想到和她认识的方式会那样老套,现在也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了,什么朋
友聚会啊,偶遇啊,网上说的都是不准确的,因为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这方面的采访。我知道可能有的是队友们出于好心,说得委婉一点,其实第一次见面的方式用东北话说就是“贼土”,完全是经人介绍,人家就是想介绍我们俩互相认识,哈哈,没想到最后还真成了。

  我和佳怡从认识到准备结婚,很多人一开始都不相信,实际上我从第一天看到她的时候,就感觉这就是我要寻找的人。虽然第一次见面几乎没有什么说话,但是心里有一种感觉,就好像已经认识了很多年。后来她也这样说,我想这就是缘分吧,缘分到了,挡也挡不住,一见钟情了,自然就做接下来该做的事情了。

  至于佳怡是个什么样的女孩,我想我也不用说太多了,既然我能够选择她、追求她,这就足够说明一切了。可能她不是十全十美的,同样我对于她可能也是这样。但是这个世界上又哪有十全十美的。说白了,在一起真的有共同语言,很能谈到一起,我想这是所有人选择伴侣最重要的一点吧。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一直拖到今年才结婚,看看当初辽宁队一起从小长大的,可能也就剩下我和

大羽没结了,像胖子和李铁连孩子都有了。按照我最早的想法,我是比较赞成球员早一点结婚的,家庭稳定了,身上的责任感也就强了。其实国外很多运动员都是很早就娶妻生子,这样你就有了压力或者说动力,要为自己的家人去打拼,更主要的是,身边有了一个可以倾诉的爱人,可能有的时候思想会放松一些吧。

  说实话,这些年大伙没少操心我的个人问题,包括我的家人和朋友。可能是因为这些年我经历的事情比同龄人要多一点,他们希望我在感情上能有一个依靠。在这一点上,我很感谢关心我的人。

  作为运动员,休息不好就练不好,练不好就打不好比赛,所以这也是我现在身体和状态都不是很好的一个主要原因。我这个人有了烦恼确实不愿意和家人说,首先不给父母增加烦恼,他们也都年纪大了,没有必要再给他们增加负担,遇到一些不如意,过去不想和父母说,现在确实可以和老婆说了,算是有一个可以分担我压力的人了。真的,有时候,我觉得和佳怡一起看看电影,陪着她逛一逛街,心情就会好很多,而且看到她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很高兴,没有什么事情能比给自己的爱人带来快乐更高兴的了。

  就在最近,很多人问我是因为到了结婚的年龄想结婚,还是确实觉得找到了可以结婚的女朋友了。我认为,这两方面的因素肯定都会有吧。但更主要的还是,我发现,我们那批做运动员的,只要到了这几年,才有自己的空间去接触外界。以前都是住在球队,每周就放一两天假。我不否认,打电话同样可以联系感情,但是从我个人而言,总觉得打电话有一种不是很真实的感觉。现在,球队走训了,有时间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了解的时间与空间都比原来多了,可以说我们之间的交往进一步增加了两个人的感情。

  结婚的事情是早在去

澳大利亚之前就定好的,但现在突然要去那边踢球了,所以这几天就更忙一些,一些准备的事情可能就要交给朋友在这边帮着处理了,10月份,等我回来的时候,大家都来喝喜酒吧,当然肯定是上海、沈阳两边都要办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