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佳怡幸福畅谈爱情之路 其实牵手缘分从小就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36 足球-劲体育

  什么时候认识张玉宁的,很早了,他张玉宁是名人啊,当然早就认识他了。不过,如果不是张玉宁主动追求我,也许我们一辈子都不会走到一起。虽然我和很多女孩子一样,都很喜欢他,但感情的事,最重要的还是男孩子要对自己好啊。张玉宁就是这样“死缠烂打”过关的,呵呵。

  我觉得我们俩人之间应该算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吧。张玉宁说好像上辈子就认识我了
,我不知道我们上辈子是不是就真的曾经在一起过。但我知道,这辈子我在小的时候就似乎与他联系在一起,没想到最后真的能够手牵手。

  我爸爸是个球迷,我记得在我上小学的时候,爸爸就经常看电视里的转播。后来,爸爸说,中国这些球员中,也就张玉宁的球还算能有点发展,那个时候他好像还是在国奥队吧,应该是98年的时候,我好像刚刚小学毕业。听爸爸一说,也看了看电视里,当时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哥哥好帅啊。后来到了班上,听我们好多女生都谈论他,大家那个时候都很迷他的。不过,那个时候就是瞎追星了,收集他的报纸、杂志了,拿他当中国的小贝了。不过,那时候当然没有想过以后会认识他啊,更别提要嫁给他了。其实我当初都从来没有想过嫁给一个运动员的,所以很多事情只能说是缘分注定。

  我记得我的家人一直都挺关心他,不仅是我的爸爸,还有我的外婆。我清清楚楚地记得,他出

车祸的时候那段时间,外婆每天都要看电视、看报纸上的新闻。那时候我还在上中学,车祸的事情都不是很记得了,但外婆现在都很清楚,她和我说张玉宁的当时情况,后来我上网一看,一点都没有错。

  后来张玉宁转会到了上海,我也到了机场上班,因为在机场工作就有机会和他经常见面,那时候的感觉是,噢,原来小时候的哥哥现在还是很帅啊。我们同事有好多张玉宁的球迷。

申花队经常坐飞机走,很多同事都找他签名合影,不过我可是一次也没有找过他签名,我一般都是远远看着他,他这个大明星当然不认识我了。

  那次完全是他的队友给我们撮合在一起啦,不过第一次见面我们几乎没有说过几句啦。他是比较低调,我也是同样性格的。后来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了,我是没有把我的手机给他的。结果他第二天就打电话过来约会了,后来就被他缠上了。

  我觉得我和张玉宁现在在一起,直接的一个好处就是我们的好多同事可以敢和他说话了,以前大家都感觉他是明星,很有架子的,想签名、拍照还不太敢,现在大家都很自然了。

  张玉宁是一个心很细的男人,很会照顾女孩子的,而且虽然有很多女孩子一直在追求他,但他都会处理得很好。他也挺不容易的,直到现有也有很多女孩子给他发短信,你知道吧,有时候一天会发几十条,甚至上百条的短信,你如果不删也许别人的短信就收不到,而一删就一定要看到短信的,所以有时候真的成了“信骚扰”。所以张玉宁对我说,要不我们公开吧,不,我们结婚吧。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是最喜欢你的。这真的很让我感动,我原来也没有想过什么时候嫁人,但我是相信缘分的,既然我自己、我们

  家人从小就和张玉宁很有缘分。我现在就是希望张玉宁能够过得轻松一点,不要有太多的压力,我不希望结婚让张玉宁背上负担,以后不管张玉宁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他的选择。但有一条,希望他不要太辛苦。我想现在应该是到了让张玉宁享受幸福的时候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