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家人疼爱儿媳有加 称见面第一眼就会让人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24 足球-劲体育

  上周六张玉宁出院了,我就和他的妈妈一起回到了沈阳,因为沈阳还有很多事情就处理,张玉宁打算10月份就结婚,到时候沈阳也要摆上酒席了。所以我们就回沈阳了,其实现在主要的就是张玉宁已经不需要我们在身边照顾了,佳怡是个好女孩,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她。

  当初张玉宁把佳怡领到我和他妈妈面前的时候,我们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女孩子了。虽然她是上海人,但是小女孩性格很开朗,为人处世也很大方,特别懂事。张玉宁前几天
在医院做手术的时候,她一直陪在身边,其实她的工作也很忙的,机场工作是上一天班,休息一天,佳怡不仅休息的时候来医院陪张玉宁,下班之后也立刻来医院照顾他,应该说,有佳怡在张玉宁的身边,我们很放心。

  我们当父母的,都希望儿子能够找到一个好媳妇,现在我和他妈妈都觉得张玉宁挺有眼光的。佳怡并不像现在的独生子女那样娇贵的,有时候他们在家里,张玉宁就说出去外面吃饭,佳怡如果看得出张玉宁很累的话,就会说不要出去了,在家里吃吧,她还会给张玉宁做一些喜欢吃的饭菜,这一点在现在的小女孩之中实在太难得了。更主要的就是佳怡对我和他妈妈都非常尊敬,这一点也是张玉宁在很早以前就和我们说过的,说将来找媳妇一定要找一个孝顺的,现在看佳怡在这方面确实非常懂事,是一个很乖的女孩子。

  我们当父母的当然希望张玉宁与佳怡能够幸福,我们也相信,佳怡也一定会与张玉宁有非常美好的生活。张志毅(张玉宁父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