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率队杀至长春 面对旧主誓取保级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早报体育专讯 经过20天的间歇后,明天开始本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未来一周时间中超联赛将连战三轮,然后继续休战两周为国足亚洲杯让路。由于8月27日的第24轮联赛青岛中能队轮空,因此对于中能队来说他们的8月战役实际上只有明天下午客场对阵长春队和23日主场对阵厦门两场比赛。

  昨天晚上,中能队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抵达长春。2003年殷铁生离开长春亚泰
队的时候就一定能够想到,有一天他可能会以对手的身份重返这里,但是他恐怕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样快。对于此次故地重游殷铁生在感到亲切的同时,也表示“亚泰队是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攻击能力也很强,而且他们现在也有争取亚军进军亚冠的希望,所以比赛中他们肯定全力以赴,但我们不能因此而放弃。这场比赛我给队员们提出的要求就是争取1分。”

  在长春3年的执教让殷铁生非常了解

亚泰队:“对长春队的了解或许是我此次回长春的最大优势。另外在长春我也有很多的朋友,这次回来可能会和朋友聚聚,但我的主要任务是打比赛,赛前我考虑的也都是怎么想办法从长春队身上抢分。”

  由于航班原因,中能队的国脚谭望嵩昨天深夜11点多钟才从天津转道北京飞抵长春与球队汇合,他的脚伤会不会影响到参加明天下午与长春队的比赛,还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而定。(特派记者马洪文发自长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