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鄂渝之战汉军目标直指一分 裴恩才无奈启用全新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晚上,武汉队将飞赴重庆。19日,他们将在重庆洋河体育场与力帆进行生死之战。如果战胜对手,那么武汉队将领先对手8分,几乎可以说保级成功;即使战平对手,武汉队仍然保持着5分优势,保级前景也可谓是一片光明;如果输给力帆,那么就将只领先对手两分。由于武汉队最后一轮轮空,因此将使自己陷入全面被动。因此,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高层也是极为重视。

  由于后防核心李昊因为累积四张黄牌本轮停赛,因此主教练裴恩才必须对后防线进行重新组建,特别找到顶替李昊的人选。最近两场热身赛,裴恩才一直在考察刚刚伤愈复出的杨昆鹏,但他的表现并不让老裴放心。在这种情况下,裴恩才决定启用此前用过的一套防线,蔡曦出任中卫,两个盯人分别是王小诗和艾志波。“这场比赛我们首先要立足于不丢球,所以防守对我们很重要。”裴恩才表示。

  据了解,俱乐部给这场比赛定下的目标就是至少拿到一分。俱乐部高层在经过和教练组开会研究后认为,即使只拿到一分,那么5分的差距也够重庆队追的。因此这场比赛首要目标就是不能输。董事长沈烈风表示,一分是绝对可以接受的。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但沈烈风将到现场压阵,省足协的有关领导也将赶到重庆。

  目前困扰汉军的最大问题就是人员不整。郑斌16日晚没有在中国国家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出场,这让裴恩才既高兴又有些担心:“没打比赛,体能上得到了保证,也不会受伤。但是没打比赛,想保持好状态就有些困难了,不知道他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记者联系上郑斌时,他恰好在清理东西,“我已经订好了飞重庆的航班。球队晚上才到,我会到的早一些。”他表示,自己目前状态不错,也没有什么伤病。“与力帆的比赛没什么说的,拿下来我们就能保级。”

  对于对手力帆,裴恩才这两天一直在研究。“力帆的主场真的是不好打,那个拼劲真是足。我们在上半时必须要顶住他们的进攻,只要顶过了上半时45分钟,那么我们就有机会了。”这两天的训练,除了正常的训练外,他还特别加入了一些针对性较强的技战术演练。在到达重庆之后的最后一堂训练中,裴恩才将考察两名外援和郑斌的状态,以确定最后的首发阵容。(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