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文钊至今未收对方信息 深足小将加盟国米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0:33 新京报

  本报讯日前,准备加盟国米的深圳球员张文钊似乎受到了不小的困难。

  据了解,周六之前准备备战中超联赛的他,目前还没接到意大利负责转会工作的事务所任何消息,而关于这次试训的任何结果张文钊至今一无所知。再加上虽然深圳俱乐部表示支持他试训,但是最终牵扯到转会问题,深圳并没有正式表态是否会放人。

  而且今年的国际米兰在锋线上并不缺球星,即便转会成功,上场的机会也微乎其微。所以张文钊转会面临着重重困难,能否成功现在还不得而知。

  (张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