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搬家首遇麻烦事 草坪不达标御林军仍需四处奔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0: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天,北京国安队全体队员正式入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新家,开始撰写新城南故事。

  不过新基地训练场上的草坪并没有达到使用标准。截止到昨天,球队仍然无法在新球场训练,只得前往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训练。

  同已经人去楼空的工体小白楼相比,天信英合商务会所里面的基地热闹非凡。随着一切设施安排妥当,球队也正式进入。今天因为奥组委在丰台体育中心有活动,所以球队的训练还得另觅他处。看来北京国安队四处打游飞找训练场地的奔波还没有完全解决。

  目前,国安人员整齐,陶伟、徐云龙和杨智三名国家队队员也都在今天返回俱乐部,准备迎战周日同西安国际队的比赛。对于同西安队的比赛,国安队上下一致表示比赛很艰苦,但一定全力争胜。主力前锋高大卫说:“虽然在客场赢了,但这支队并不好打,必须全力以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