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感谢马拉没有死缠烂打 暗示其仍存"二进宫"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33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在与马拉解约一事上,俱乐部负责人也坦率地说“有些对不住他”,不过由于外援人数限制、个人特点等无法改变的客观因素,友好分手也是唯一的选择。

  这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无论是他本人还是天津队,都非常理解马拉现在艰难的处
境,也非常希望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为他提供帮助。“不过以天津队目前的情况看,确实很难有他的位置,首先球队中前场的组合已经非常成熟,如果他现在加入球队还是需要一个逐渐熟悉和磨合的过程。另外还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就是我们现在的外援名额已经满员,如果与亨利或者奥里欧解约,俱乐部会付出更大的代价,我们必须从俱乐部整体发展和全局结构来考虑。所以我们也只能做出这样遗憾的决定了。”

  事实上俱乐部与马拉的谈判只进行了一轮,双方始终保持着冷静、诚恳的态度,也是促使原本有些棘手的解约难题能够得到迅速解决的重要原因。马拉并没有过多地纠缠违约金数额,最终他平静地接受了俱乐部提出的“象征性补偿两个月工资”的解决方案。据记者了解,马拉效力天津队期间月薪在1万美金左右,两个月的工资,对于俱乐部来说已经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马拉的这种态度也让我们非常感动,因为他没有就此和俱乐部死缠烂打,更没有提出任何无理的要求。”一位官员在送走马拉后这样感叹道。有着

申花与佩特科维奇百万美金索赔案的前车之鉴,泰达俱乐部当然清楚,一旦马拉将官司打到国际足联,自己将必输无疑。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目前马拉回到

罗马尼亚国内效力,不过俱乐部与球队负责人都曾暗示,马拉仍然存在“二进宫”的可能,只是这必须建立在明年足协放宽对外援人数限制的前提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