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娇贵"德莫斯难赢武汉好感 队友不满大骂阿根廷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尽管在与预备队的教学比赛中攻入两球,德莫斯依旧没有赢得队友和教练组的好感。在一次无端抱怨裁判之后,忍无可忍的裴恩才用邸佑将德莫斯换下。“哪有这么多臭毛病,连碰都不能碰,还踢个什么球!”一位助理教练不满地说。赛后,很多队员对德莫斯在场上的表现提出了意见:“在场上跟个大爷似的,不知道装哪门子大牌。有本事就在场上多进几个球,别去跟裁判较劲。”

  从签约之前拒绝试训,到赛场上抱怨裁判、埋怨队友,德莫斯的大牌作风引起了武汉队教练和队员反感。一位球员这样评价德莫斯:“他好像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是踢球。”在12日比赛中,德莫斯有偷懒的嫌疑,更多时候站在禁区里等着队友传球,和勤勉跑动、积极回防的吉奥森形成了鲜明对比。看到德莫斯要球,队员多次传球给他。德莫斯见到容易的球就上前接,遇到稍有点困难的球就闪身躲开,还时常埋怨队友传球不到位。看到这些,队友示意德莫斯要主动一点、多跑动扯空当。

  在教学比赛下半场,德莫斯对裁判未吹罚对方拉人犯规而耿耿于怀,不断做着手势抱怨裁判。此时,对方抢断后快速反击,场边的一名队友急得大骂德莫斯。看到这种情况,裴恩才要求换人,将还没来得及热身的邸佑换上。下场之后,德莫斯直接回到宿舍休息,未参加球队赛后的训练。记者后来询问此事时,教练组给出的说法是德莫斯有点感冒,比赛一结束就让他休息了。

  作为

武汉队的主力
中锋
,德莫斯在数场比赛中没有带来一粒进球,他的能力已经受到了各方的质疑。本场教学赛中,面对身体条件和比赛经验都很欠缺的预备队后防线,德莫斯发挥了头球优势,可脚下技术实在不敢恭维。裴恩才赛后直言:“球队能否保级成功,关键在吉奥森身上。只要他不受伤,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训练中的状态,我们后面四个主场就有戏。德莫斯?我们只需要他在前面站住就行。至于得分,我对他不做太大指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