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小虎期待提前"上岸" 隋岩:球迷回归比广告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2:14 沈阳日报

  本报讯 工资奖金到手,辽足的士气顿时高涨起来。尽管葫芦岛这几天天气闷热,辽足仍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训练效果不错。俱乐部负责人隋岩表示:“我们分析了未来几轮比赛的形势,辽足必须抓住机会抢分,争取提前保级成功,脱离苦海。”

  据隋岩介绍,二股东接手俱乐部管理后,球员们的情绪很快稳定下来,“大家对俱乐部的情况很关注,这次我去葫芦岛给大伙介绍了一下各方面的进展,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
都很有信心保级成功。”对于兑现的奖金,隋岩解释说:“我们是严格按照合同支付的奖金,至于连胜奖只是大股东方面的口头承诺,具体情况我们不太了解,也就没法发放。”

  8月20日,中超联赛就将重新启动,

辽足主场对阵上海联城。辽足俱乐部也将在本周展开球迷召唤行动。“我在葫芦岛的时候已经向球员们讲了,辽足要想复兴,如果球迷不回来,什么招术都没用。我们已经决定在本周召开一个球迷见面会,希望各地的球迷都来给我们出出主意。”隋岩认为,现在球迷的回归要比拉广告还重要。

  在经营上,隋岩透露了一些利好消息:“现在有几家企业始终与我们保持着密切联系,只是还没有敲定下来,依然需要进一步的谈判才能确定是否合作,我正在通过各种渠道来寻找企业赞助辽足。现在大股东非常配合,使得我们有关股权转让的行动也在顺利开展。”(张膺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