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利好刺激国足备战 大羽延续神勇朱广沪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8月12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吴邦)正在被前锋无力症困扰的中国队,12日从足协杯半决赛上收到利好消息—客场作战的鲁能队国脚李金羽、韩鹏双双进球,显示出较好的状态,这让中国队教练组十分欣慰。

  12日下午,当鲁能与国际最终战成3∶1之后,留守的国家队教练组正在率领队员训练。回到驻地,一些教练员通过直播收看了实德与绿城的比赛。李金羽今年已在各项比赛中
连续7场打入11球,超过了耶里奇去年连续6场攻进9球的纪录,成为如今中国足坛的第一射手。一位助理教练说:“大羽最近的状态挺好。韩鹏主要是缺少信心与经验。通过足协杯,对他俩的状态保持有一定的帮助。”

  打完这场

足协杯,李金羽与几名国脚又连夜返回国家队。
大羽
在电话里说:“感觉有些累,这几天一直在路上奔波。不过我感觉自己的体能还行。”说到自己的状态问题,大羽很谦虚:“今年,我总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推动自己,把进球的渴望变成一次次破门得分。不过这也没有什么神奇的,主要是良好的训练带来的保障。”

  队员状态逐步回升,教练员也在抓紧寻找16日亚洲杯

预选赛的感觉。12日上午,主教练朱广沪从北京飞往香港,现场观看了中国香港队和新加坡队的热身赛。原计划是助理教练李树斌前往香港侦察,但朱广沪最终决定亲自出马,“朱导考虑到国家队11日和12日没有什么任务,人员也不整齐,不可能有太多针对性训练,所以决定亲自去侦察新加坡队。好几年没和新加坡队进行正式比赛了,朱导还是想现场观察一下对手的最新状态,他将在13日直接到天津与球队会合。”

  13日上午,国家队将士将从秦皇岛出发前往天津塘沽。并于当天晚上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根据计划,新加坡队将在13日下午从中国香港直飞天津。新加坡队同样面临着人员不整的问题,两名主力前锋英德拉和凯鲁阿姆里因伤无缘16日的中新之战。8月12日,新加坡队依靠沙尔和伊菲尔的进球,以2∶1战胜中国香港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