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全面开花足协杯形势良好 实德攻击群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21 半岛晨报

  朱挺先拔头筹,邹捷锦上添花,扬戈维奇锁定胜局,实德锋线全面开花,困扰实德队本赛季的攻击力不足的问题似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决,实德队的攻击群找到了感觉。现在期待的是他们能够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实德队打进的第一粒进球非常漂亮,堪称配合进攻的一个典型例子。上半场进行到第17分钟时,实德队中场传给潘塔,后者没有带球,而是横着向左一拨给了中路的邹捷。邹
捷面对中路防守队员,顺着球的方向再次向左一拨,给了第二点包抄到位的快马朱挺。朱挺面对来球同样没有做任何调整,面对倒地铲球的对方防守队员,冷静地劲射破网,完成了实德队的第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体现了实德队前场攻击群完美的配合意识,这也是去年实德队夺冠过程中经常出现的精彩场面。

  第二粒进球体现了邹捷的抢点意识。扬戈维奇右路拿球后,面对防守队员突然起脚传中,球的弧线很大,同时也非常突然。中路邹捷包抄到位,而绿城队的后卫只有一名队员意识到了危险回防,但是已经晚了,邹捷面对皮球直接打门完成了实德队的第二粒进球。

  扬戈维奇也终于找到感觉了。在助攻邹捷进球后,下半场他仍旧在右路活动,并且多次参与防守,表现非常积极。在绿城队落后之后大举压上的时候,翟彦鹏左路突破获得机会,精巧地横穿给中路,邹捷和扬戈维奇包抄到位,邹捷距离皮球稍远,他有意识地让了一下,后面的扬戈维奇一蹴而就,锁定了胜局。

  三粒进球各个都精彩,都是通过精妙的配合完成的。实德队攻击群集体发力,让人看到了这支饱受责难的球队似乎正在努力寻找感觉走出困境。当然,由于对手是中甲球队,防守方面也有些问题,实德队进攻相对更容易一些。但不管怎样,锋线全面开花是个好消息,实德队队员赛后也都表示,希望这种势头能够保持下去,带到联赛里和

足协杯比赛里。

  晨报杭州8月12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