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球迷先砸领队再砸大巴 鲁能慨叹:冒生命危险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37 重庆晚报

  本报西安电“我们要冒着中暑的危险踢球啊。”11日的赛前训练中,鲁能将士对西安的酷暑十分忌惮。不过,图家军显然低估了古城之行的危险性。昨日与西安国际队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先是鲁能领队被砸,接着球队的大巴在离开体育场时被砸。“我们这是冒着生命危险来西安踢球啊!”俱乐部一位官员显得十分气愤。

  其实,鲁能对西安方面将比赛安排在下午提出过异议,但客队得到的答复是,西安
保安方面不允许比赛在晚上举行。据西安媒体介绍,主要是有些西安球迷比较火爆,如果比赛安排在晚上举行,局面可能不好控制。

  比赛开始后,

可口可乐体育场的保安工作并不严密,大量球迷将矿泉水带进了场内。一旦主裁判判罚不符合主场球迷的心意、一旦
鲁能
队员的表现十分出色,就会有大量的矿泉水瓶被扔进场内,其中一个水瓶差点砸到图拔。

  中场休息时,鲁能领队张立弟不得不站在场边提醒队员小心免得被砸。没想到,第81分钟时,巴辛打进第三球,3比1领先的鲁能几乎确定了胜势。这一比分让鲁能将士非常兴奋,却让部分西安球迷非常愤怒,又是一阵“矿泉水瓶雨”倾盆而下。这次,鲁能未能全部幸免,领队张立弟被飞来的一个水瓶子砸在头上。“哎哟,疼死我了!”张立弟满头大汗,捂着自己的脑袋蹲在地上。

  “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鲁能替补席上,一位助理教练嘟囔着。不过事情还没结束呢。比赛结束后,在数十名警察的注视下,看台上的球迷没敢动手,鲁能队员得以顺利走回休息室。“一会上车时动作一定要快!”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叮嘱球员。

  上了大巴,前边又有警车开道,鲁能球员松了一口气。但更大的意外发生了,部分球迷向大巴车和警车投掷了手中的物品。很快,鲁能队员乘坐的大巴车侧面的两块玻璃被打得粉碎,前面开道的警车的挡风玻璃也被砸碎。而在鲁能大巴的车门上,一个鸡蛋大小的洞更是让人“心惊胆战”,“这样的形状,一看就是铁器砸的。西安球迷太可怕了。”下车后,鲁能队员心有余悸。

  对于客场的遭遇,鲁能俱乐部感到非常愤怒,“这哪里是比赛啊,简直是打仗嘛!我们要向中国足协汇报这件事。”(熊军)

  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