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壮飞试训结束15日回国 对其前途直言难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1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尽管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赢得首发机会,前往希腊甲级队拉里萨队试训的蓝狮小将李壮飞仍然无法预料自己在欧洲踢球的前景,“能不能留下来,并不是我所能决定的,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认真参加训练,把自己的技战术素养尽可能地展现出来。”

  由于新赛季的希腊甲级联赛将在8月20日揭幕,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也是拉里萨队赛
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但是拉里萨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对手是上赛季希甲第3名雷贝斯卡迪萨队。出乎李壮飞意料的是,主帅吉奥吉奥斯·多尼斯特安排李壮飞首发,并且踢满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被换下。由于此役在大雨中进行,双方的技战术发挥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下半场雷贝斯卡迪萨队攻进全场惟一一粒进球,最终拉里萨队以0比1告负。

  与两天前的那场热身赛一样,李壮飞依旧司职右边前卫,但是据李壮飞介绍,希腊人对于这个位置的要求更多的是在内线接球,甚至可以到左边接球及前插。“这个45分钟感觉比上一次能好一点,我已经逐步适应了这里的对抗和风格。”李壮飞表示。

  在赛季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中安排李壮飞总共出场90分钟,拉里萨队对李壮飞的考察宣告基本结束,拉里萨俱乐部和教练如何评估李壮飞在这两场热身赛和训练中的表现呢?李壮飞说他并不清楚,“到时候,他们会直接跟我的经纪人鲍托斯沟通的。如果不出意外,我将在15日回到中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